|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大田一中师生为患病学生捐款献爱心
2017-03-19 13:02:51 郑宗栖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记者:郑宗栖  通讯员:刘爱华)  317,大田一中教师代表将募捐到的爱心善款34067.4元交到胡文娣家人的手上,希望胡文娣能勇敢、乐观地面对病魔,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今年17岁的胡文娣,是该校高三(11)班学生。原本应该坐在教室聆听老师讲课、备战高考的花样少年,却在今年2月被确诊为良性神经源性肿瘤(胸腔占位),至今一直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接受治疗。

据了解,胡文娣来自一个普通农民家庭,家庭经济困难,主要依靠父亲开小三轮车载客维系生活。高额的治疗费无疑令本来就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后续巨额的医药费更是让他们一家束手无策。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在得知胡文娣同学罹患重病的第一时间,无论是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亦或素未谋面学弟学妹,大家纷纷伸出了授助之手:5元、10元、50元、100元……短短几天,便收到捐款共计人民币34067.4元。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相信这份来自全校师生沉甸甸的爱心,会化作巨大的精神力量、真诚的祝福和热切的期盼。”该校党支部书记章德泉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