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太华镇举办首期免费母婴培训班
2017-03-18 11:20:17 吴联参 黄宇婷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记者:吴联参 通讯员:黄宇婷)3月15日-18日,在大田县总工会和县妇联的联合组织下,首期乡镇免费月嫂(母婴)护理培训班在太华镇开班。此次培训班共吸引150余人次咨询,46人报名,其中已有15名学员报考育婴师(四级)证。


本次培训依托乐意帮家政公司,利用现场授课,为该镇妇女讲授母婴护理基本理论、孕产妇护理、新生儿保健与日常生活护理等方面的知识。生动的讲解,实用的知识,让在场妇女们都觉得受益匪浅。据该镇妇联负责人介绍,培训活动将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相结合,优先培训贫困村、贫困家庭、残疾家庭的妇女,将持续不断地为全镇妇女提供类似的培训,不断提高妇女在家庭中的经济地位,提高贫困妇女的家庭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