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全县食品安全暨市场监督管理工作召开
2017-03-16 17:01:03 林婧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IMG_8746.jpg

本网讯(记者:陈文龙 通讯员:林婧)3月13日,大田县食品安全暨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余维语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量,整合监管资源,强化监管执法,维护市场秩序;要将食品安全工作与绩效考评、综治评比、干部考核等相挂钩,并实行严格的责任约谈、一票否决等制度;要密切与公安、检察院、法院的联系,形成打击犯罪、维护安全的合力;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提高群众对食品安全工作的知情率和参与面,形成社会共治的良好局面。

会议还颁发了该县各乡镇和各单位2017年度食品安全工作责任书。

余维语副县长向各乡镇政府颁发食品安全责任状.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