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省妇幼院一行到大田县妇幼院调研指导帮扶工作
2017-03-15 09:24:23 陈亚周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通讯员:陈亚周)3月10日,福建省妇幼保健院院长林家禄、副院长颜建英带领院办、医务科、护理部等职能科室负责人到大田县妇幼保健院开展调研帮扶指导工作。副县长涂林瑢陪同了调研。

林家禄一行察看了县妇幼院2016年8月份投入使用的新院址,走访了妇产科、儿科、手术室、婚前保健科、门诊等医技科室,面对面与医护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县妇幼保健院的建设规模、人员结构、设施设备、学科建设等有关情况。并于县妇幼院部分干部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林家禄充分肯定了县妇幼院的发展模式及成绩,肯定了驻点医师在帮扶期间发挥的作用。表示县妇幼院是省妇幼院医联体核心单位,省妇幼院一定会尽全力帮助大田县妇幼院共同完成好帮扶和医联体。

随后,涂林瑢邀请林家禄共同为大田县妇幼保健院成为“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医疗联合体核心单位”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