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省农科院一行到大田开展科技服务工作调研
2017-03-13 10:56:17 魏初时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通讯员:魏初时)3月8日下午,福建省农科院副院长余文权带着有关专家一行10人,深入到大田县桃源镇、石牌镇、济阳乡等乡镇开展科技服务工作调研。

余文权一行先后到桃源镇聚贤智能温控大棚、裕田设施农业项目、大田县良种场、竞源生物科技实地察看设施农业建设情况和林下经济发展情况,到石牌镇小汤泉农产品加工园、三九军大、仙顶实业等基地,听取院县合作共建项目情况的介绍。

余文权与当地群众进行了交流。他强调,要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技下乡服务活动,搞好新技术的推广与应用。加强对基层干部和广大农民的技术咨询与服务,将农业科研新品种、新成果、新技术推广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