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警企共建”为重点项目工程建设保驾护航
2017-03-07 16:35:45 林起煌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535529918536052923.jpg

本网讯(记者:林起煌)3月7日,在大田县香山北路项目施工现场,福建省桃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大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共同启动“警企共建”合作,开启了警企保卫联合办公的新模式。

仪式现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茅有温和香山北路项目部总指挥张英跃共同为“警企共建”揭牌。

此举旨在通过警企共建这一平台,加强施工现场治安防控工作,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高质量的服务香山北路项目的施工建设,切实维护项目所辖区域内的治安稳定,为施工现场创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环境。

DSC_0016.jpg

据香山北路项目部负责人介绍,该项目自入驻以来,便积极主动与当地公安机关加强沟通,搭建警企共建平台。在日常施工生产中,项目部更是紧密联系辖区派出所,邀请民警下工地为项目职工、农民工普及法律法规知识,工程建设期间多次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企业与当地村民的矛盾纠纷,为项目部良好的外部施工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