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大田一网民在“朋友圈”上炫耀刀枪被查获
2017-03-07 16:15:30 林起煌 范承耀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警方提供】图为李某在自己微信“朋友圈”晒图.jpg

图为李某在自己微信“朋友圈”晒图(警方提供)


本网讯(记者:林起煌 通讯员:范承耀)3月6日,因在微信“朋友圈”里炫耀自己非法持有枪支和管制刀具,家住大田城区经营汽车美容的李某被大田警方查获。

当天上午,大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通过微信“附近的人”发现一个微信号“朋友圈”里有几张涉及枪支和管制刀具的图片。图片显示,一男子左手拎着一把大砍刀,右手持着一把手枪,一副“威风十足”的样子;此外,还有多段快速拆装手枪的视频。经仔细辨认,确定此人是在城区龙宝新村某商铺经营汽车美容的老板李某。

获取线索后,大田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对李某进行布控,并在中午时分成功将其抓获。在微信图片的佐证下,李某不得不承认自己非法持有枪支的事实,其私藏在店里的两把枪支、两把管制刀具,以及玻璃弹珠、枪支配件等被警方悉数缴获。

据李某交代,他对枪支、管制刀具等甚是喜欢,通过网购等途径来“装备”自己。近段时间,他在把玩这些枪支时忘乎所以,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晒图炫耀。谁知,他的得意之举却让细心的民警抓了个正着。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