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省旅游发展集团董事长陈扬标到大田县调研
2017-03-06 16:50:18 陈有来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记者:陈有来)2月28日,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扬标到大田县考察旅游发展合作项目,市政协副主席、旅游局长陈欣,县委书记熊旭明参加调研活动。    

陈扬标一行先后来到桃源镇蓝玉村现代农业展示中心和东坂村,实地考察生态休闲旅游区项目;随后考察了吴山乡阳春村普照堂、中国高山茶城和屏山乡“大仙峰—茶美人”景区、石牌大骨头一条街改造提升等项目。陈扬标详细听取了各项目情况介绍,双方就休闲小镇打造和民宿旅游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沟通探讨。

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是省国资委监管的省属大型企业集团,是我省唯一一家产业要素健全、产业链条完整、经营网络齐备的大型综合性旅游集团。大田素有闽中宝库之称,交通地理区位优势明显,“山、水、泉、茶、堡、台”等旅游资源各具特色,旅游发展潜力巨大。

陈扬标高度肯定了大田县旅游资源的丰富性和多样性,表示愿意与大田加强合作,依托集团板块业务优势,遵循“产业+资本”的发展模式和“构建平台整合资源、跳出旅游做大旅游”的运作方式,积极介入大田旅游开发,推进项目合作,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