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卫计之窗
大田:关爱女性健康进园区
2017-03-03 11:47:56 林起煌 卓祖建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大田:关爱女性健康进园区.jpg

本网讯(记者:林起煌 通讯员:卓祖建)3月3日,大田县卫计局组织县计生协会、县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医生、县疾控中心、县法援中心等单位到京口工业园区,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免费义诊及宣传服务活动。

医务人员为园区职工提供两癌筛查、彩超等多项内容的妇科普查,并免费发放了价值5000余元的药品。还向群众发放疾病预防知识、政策法规、健康指导、优生优育等内容的宣传册,宣传科学、文明、健康、进步的婚育观念和生活方式,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提高大家对自我保健重要性的认识,促进家庭和睦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