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大田:交通重点项目强力推进
2017-02-28 18:18:41 颜全飚 郑宗栖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947482047(1).jpg

(图为:国道纵五线梅山路段征地测量现场)

本网讯(记者:颜全飚  郑宗栖)  2月28日上午,国道纵五线大田段(二期)梅山路段征地测量及兴泉铁路大田段线路红线放样挖沟紧张忙碌。

国道纵五线大田段是大田县建国以来投资最大的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也是我县第一条国道项目,列入省重点建设项目,同时是县里“一市一议”的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重中之重项目。该项目国道纵五线大田境内段全长77.5公里,总投资23亿元,力争2019年完成通车。

兴泉铁路(原吉泉铁路)由江西兴国至泉州,该铁路建设标准为国铁Ⅰ级,是以货运为主兼顾客运的快速铁路干线,设计行驶速度160公里/时。大田县境内长度约60公里,经桃源、上京、石牌、均溪、华兴、屏山、济阳等七个乡镇。设客、货运站各1座,会让站4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