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县委巡察组入驻3个单位开展巡察工作
2017-02-27 16:03:39 张磊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记者:张磊)2月20日,县委派出的3个巡察组分组入驻县林业局、均溪镇、前坪乡,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启动今年首轮巡察工作。此次巡察从2月20到3月31日。

此次巡察对象涉及乡镇部门领导班子和其他与巡察内容相关的党员、干部等。巡察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按照县委的部署要求,以党章党规党纪为标尺,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监督检查巡察对象遵守《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深化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和其他涉及巡察对象的重要问题线索,重点是查找和发现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村霸”“蝇贪”和宗族恶势力;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不力,履职不到位,担当不主动,影响发展、影响群众办事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