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大田召开兴泉铁路(大田段)建设征迁动员大会
2017-02-27 16:00:51 陈有来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记者:陈有来)2月17日,大田县召开兴泉铁路(大田段)建设征迁动员大会。

会议指出,兴泉铁路(大田段)的建设,是大田县交通史上的一件大事。征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沿线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务必要尽职尽责,通力协作,狠抓落实,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努力把这项工作完成好,让全县人民放心。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责任书要求,建立健全各项安全征迁制度和安全监管机构,科学征迁、科学施工、科学安置。要加大宣传,通过印发《兴泉铁路(大田段)征地拆迁宣传手册》和入户宣传教育,使铁路建设的重大意义及土地和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等进村入户、家喻户晓,使广大群众顾大局、识大体,积极配合、大力支持铁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