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 
县委召开2016年度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
2017-02-27 16:02:20 柯兴攀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本网讯(记者:柯兴攀)2月17日,县委召开2016年度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市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求,认真落实党的领导干部在党委常委会(或党组)扩大会议上述责述廉并接受评议工作,进一步促进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廉洁从政、履职尽责。

县委书记熊旭明带头作述责述廉报告,并对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报告逐一进行点评。林金龙等县领导分别在会上发言或以书面形式进行了述责述廉。

熊旭明指出,这次述责述廉会,各位常委能联系自身实际,总结了工作,查找了问题,又明确了努力方向,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达到了预定目标、取得了预期效果。

熊旭明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注重提高政治能力,牢固树立政治理想,正确把握政治方向,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的全过程。要压实责任敢担当,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把从严管党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各个方面、各个环节。要严明纪律守底线,坚定不移地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筑牢思想防线,严守行为准则,真正把党的纪律印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要着力民生转作风,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在正风肃纪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稳增长、调结构、强动力、惠民生、防风险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推进“五个大田”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