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大田:“黑恶枪爆”宣传走心 群众积极主动上缴枪支
2017-02-24 09:28:25 郑上卿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通讯员:郑上卿)2月23日下午,大田县石牌镇京程村民刘某在当地村干部的陪同下,主动来到派出所上缴一支废旧气枪。这是大田县公安机关开展“打黑恶 缉枪爆”专项行动以来,接受群众主动上缴的第16把非法枪支。

据了解,今年初福建省公安厅统一部署开展了为期5个月的“打黑恶·缉枪爆”专项行动。重点打击黑恶势力团伙、非法制贩枪爆物品等有关“黑恶枪爆”的违法犯罪活动。大田县公安局各基层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张贴通告、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专项行动宣传,让广大群众认识到非法持有、私藏枪支是违法犯罪行为,并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涉枪违法犯罪线索。截至发稿,大田县公安局多个派出所收到群众主动上缴的非法枪支16把,军用子弹12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