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大田:樱花盛开 春意盎然
2017-02-20 16:11:43 林起煌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大田:樱花盛开 春意盎然.jpg

本网讯(记者:林起煌)2月19日,在大田县屏山“大仙峰-茶美人”景区里,游客正忙着拍照留影。

入春以来,大田县屏山的樱花竞相开放,吸引了不少游客踏青观赏。红色的、粉色的樱花次第开放,与茶园、木栈道、木屋互相辉映,美不胜收。游客们携老带小、三五成群,或赏花、或摄影,沉浸于如梦般的樱花海洋中。  

屏山乡的闽台合资项目樱花基地是由福建仙居山樱花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种植,面积有1000亩10万株,有红粉佳人、牡丹樱、绯寒樱等十几个品种,每年2月中旬至3月上旬开放,是观赏樱花的最佳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