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新媒体让乡情更浓烈
2017-02-17 09:42:20 吴联参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记者:吴联参)“不管离家有多远,回家的距离总不会太远!不管远在何方,我们依旧心系家乡,最美大田,我的故乡!愿家乡大田越来越美好,不管天南海北,家乡大田永远是心底牵挂最柔软,魂牵梦萦的一块净土,最美不过家乡!……在看完元宵节玉田村迎板凳龙后,众多乡贤、游子、百姓在各新媒体上纷纷留言。

为保护传承这一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推动传统文化发扬光大,让更多的人能了解大田,县广播电视台通过电视、微信公众号、微信直播以及航拍等平台,向海内外近50万受众直接传播了大田迎板灯龙庆元宵的盛况。截止目前,县电视台公众号“大田TV”于2月10日推送《迎龙咯!大田这条“龙”是有故事的龙》,点击率达4538人次;县少儿栏目官方微信公众号“田田圈资讯”开通微信直播平台对此次迎龙活动进行现场全程直播,观看人数达12.27万;此外,利用无人机立体拍摄制作了一段2分08秒的迎龙盛况小视频并立即上传到大疆平台,点击量更是达到373904人次。

新媒体,是故乡印记的传播,是游子情感的载体,它让家就在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