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市长余红胜到大田调研节后企业生产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7-02-13 15:28:21 陈有来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记者:陈有来)一年之际在于春。2月7日,春节刚过,市长余红胜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大田县调研企业节后开工复工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认真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指导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副市长程鹏鹰,县主要领导陪同参加调研。

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是当前的紧迫任务。余红胜来到大田经济开发区,走访了飞鹰实业、浩特纺织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以市场为导向,强化技改,注重创新,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性能,让老产业焕发新生机。

第三产业发展如何,余红胜十分关注。他走进大仙峰-茶美人景区、VR人才培训基地和第二集美学村,查看基础设施建设、景村融合等情况,指出要保持敢想敢闯敢干的工作势头,以“旅游+”的方式,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加快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

调研中,余红胜还召开了现场办公会,针对大田县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余红胜对大田县去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和各自既定工作安排认真抓好落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狠抓企业复工生产,组织工作力量,逐一摸排、逐个落实,确保一季度“开门红”;要狠抓重点项目建设,按照“五比五晒”部署要求,抓紧列出重点项目清单,实行挂图作战,确保早见成效;要狠抓招商引资,加大对接力度,创新招商方式,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要狠抓产业转型升级,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技术创新,大力发展新兴产业,促进产业提质增效;要狠抓信贷风险防范,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要狠抓民生保障,从群众最关心关注的问题入手,积极组织实施一批民生工程,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