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副市长程鹏鹰到大田机械铸造产业集聚区调研
2017-02-13 15:25:28 陈有照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记者:陈有照)2月7日,副市长程鹏鹰到大田县机械铸造产业集聚区调研,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福建(大田)机械铸造产业聚集区,是2017年度省政府行动计划项目,是省级重点项目,是省经信委全力支持打造的省级铸造产业基地。目前,已平整土地面积1500亩,建成11万伏变电站, 8家企业入驻。

程鹏鹰要求,要瞄准目标定位,重点在功能提升和服务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力度;要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功能,夯实产业发展平台;要注重细节,突出亮点,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争创全省一流产业集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