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时政
大田县召开弘扬“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精神动员大会
2017-02-13 15:30:51 陈有来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记者:陈有来)2月6日,县委召开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动员大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提高思想认识,找准问题短板,以“钉钉子”的精神,自觉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把福州的好经验、好做法与大田的实际相结合,以更强的信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大田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熊旭明强调,“马上”就是要有“坚决一点”的作风,就是要有“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要有坚决的态度,坚决的意志,坚决的行动,以“坚决一点”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就办”就是要有“快一点”的作风。在推进项目攻坚、开展征地拆迁过程中,领导干部要带头干在一线,指挥在一线、协调在一线,切实在各自负责的工作中干出成效、取得成果。

熊旭明强调,要盯紧目标,聚焦民生,忠诚履职加油干,落实“干部在一线考察、成绩在一线亮晒、效能在一线提升”工作机制,激发干部“不用扬鞭自奋蹄”的工作干劲,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通过大力宣传先进典型,曝光工作推进不力的后进单位和个人,让广大干部树立起强烈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形成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县“两办”督查室、效能办、巡察办要到一线“零距离”督查巡察工作落实情况。广大干部要把到一线解决问题作为干事创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提升效能作为履职尽责的重要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集中精力破解一线难题,切实把精力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以干部作风的大转变,带动责任意识的大增强,促进服务效能的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