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大田:书法家义写春联 共叙军民鱼水情
2017-01-25 08:47:15 郑宗栖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记者:郑宗栖)  123,在丁酉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大田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颜建光等走进警营,为官兵们义写春联,并进行书法互动交流,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氛围,共叙军民鱼水情。


錗G_8942(1).jpg

錗G_8947(1).jpg


书写现场,官兵们主动当起书法家的小助手,围在书法家身旁,帮忙端墨、送纸、书写春联。两位书法现场挥毫泼墨,以祝新春佳节为主题,创作20余幅精美的福字和春联作品,官兵们纷纷赞叹不已。“履使命救民于水火、尽职责严防患于未然”“节到新春喜气多、廉政辉照天地新”……书法家们透过一幅幅字体灵动、遒劲有力、潇洒飘逸的春联,深切表达着对驻地官兵新年亲切慰问,用行云流水的笔锋,书写出军民之间浓浓情意。


錗G_8955(1).jpg

錗G_8960(1).jpg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添了警营辞旧岁、迎新春的喜庆氛围,营造和谐欢乐的警营环境,缓解官兵春节思念家乡、亲人的情绪,确保部队内部安全稳定,同时也进一步加深消防与群众的警民关系。


錗G_895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