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春运首日 执法一线为乘客护航
2017-01-18 11:59:15 孙建兴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大田县交通执法大队:春运首日,风雨无阻,坚守执法一线06.JPG

本网讯(通讯员:孙建兴)1月13日是春运首日,大田县交通执法大队组织工作人员分四组深入春运交通执法第一线,开展春运宣传和执法安全监管工作。

在石牌超限检测站,设立咨询服务台、宣传展板,向驾驶员、乘客分发宣传单,并提供开水和急需药品等便民服务。

在新汽车站,执法人员在主要交通路口维护行车秩序,同时,为人们提供出行咨询、运送行李、帮助农民工订购返乡车票等服务。

在大田石牌高速公路收费广场前,执法人员联合高速交通执法三中队对过往“两客一危”车辆、货运车辆、小货车进行检查,重点对未经许可及超越许可事项从事道路客运经营,客运班车不按批准的客运站点停靠,未经许可及超越许可事项从事危货运输,未取得从业资格证从事道路货物运输等违法行为进行管控。

在客运企业中,执法人员重点对客运车辆是否保持在线、是否按核定的线路行驶、车辆监控台账内容是否齐全规范及监控平台安全员值班情况等进行督导检查。

当天,大田县交通执法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18人次,与公安交警、高速交通执法三中队开展联动执法工作2次,检查各类车辆76辆,深入客运企业1家,发放宣传单30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