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巨石松动危及行人 公路局迅速排除隐患
2017-01-16 17:17:24 陈基攀 林旺盛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QQ图片20170113081214.jpg

本网讯(通讯员:陈基攀 林旺盛)日前,有过往的司机发现了在省道秀里线东景路段上边坡有一巨大孤石有松动迹象,将此事电话告知大田县公路分局广平公路站。该站工作人员前往勘察,预估巨石约有三四十吨重,确有松动裂隙,十分危险,将该情况上报该局。1月12日,大田公路分局工程部门果断调集二部铲车对巨石进行卸载,疏散人群及过往车辆到安全地带后,从边坡右侧开挖一条便道至十数米高的孤石范围,将巨石推落至公路上。滚落时,巨石裂成数块七、八吨重的石块。

时值春运开始,巨石滚落的隐患被排除,保障了过往车辆及人员的安全,点赞。

QQ图片201701130811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