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泉州知青47年后重返“第二故乡”广平
2016-12-20 11:53:22 林青埠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webwxgetmsgimg.jpg

本网讯(通讯员:林青埠)12月16日,大田县广平镇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泉州籍知青。

webwxgetmsgimg (1).jpg

1969年,泉州籍知青苏美满、林云玲等人来到广平镇元沙村、东景村插队下乡,在这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岁月。在阔别“第二故乡”47年后,在当地老乡的陪同下,他们寻访着曾经学习、劳动、生活过的地方,虽已物是人非,但依稀有着当年的影像,他们一起忆苦思甜,回忆那段峥嵘岁月。

这次,知青们还带来了不少珍贵的影像、照片、书籍等资料,为广平镇筹建知青馆提供了翔实的历史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