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舞蹈编织童年梦想
2016-12-13 16:44:34 颜全飚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DSC_8942.jpg

(图片均由高启建提供)


本网讯(记者:颜全飚)12月11日,中国小小好舞蹈精英选拔赛在大田县影剧院激情上演。独特的编舞,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旋律,迎来观众阵阵喝彩。比赛结束后,青年舞蹈家、评委老师林斌演绎了独舞节目,让参赛的小选手们现场感受舞蹈的艺术魅力,引起强大共鸣,燃烧艺术梦想。


DSC_0134.JPG


本次活动参赛舞蹈节目共有15个,由大田县舞蹈家协会的老师们精心编排,选手均来自大田县城区学校中小学学生。通过激烈角逐,共有11个节目顺利晋级,目前是全省晋级率最高。评委老师、福建职业艺术学院舞蹈系副主任何书升对参赛节目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编舞非常完整,选手们基本功比较扎实,在县级选拔赛中出类拔萃。

DSC_9215.JPG

中国小小好舞蹈,是全国最具权威的少儿舞蹈精英选拔赛活动,活动旨在充分发扬舞蹈艺术文化,为优秀的少儿舞蹈爱好者提供一个星光闪耀的大舞台,为家长们提供一个全面深入了解孩子的机会。活动由星空卫视、方俊文艺创作中心等联合主办,由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专委会、中国好舞蹈栏目组全程督导。省级赛区总决赛,评审团将推选出3个优秀作品晋级,在年度盛典全国总决赛全国总赛上,由舞林大会、中国好舞蹈等评审担任评委,星空卫视、旅游卫视赛事将全程录播。

DSC_0204.JPG


DSC_97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