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社会
大田开展水土保持宣传日活动
2016-12-12 10:23:26 林书设 刘翰生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通讯员:林书设 刘翰生)12月10日是我省的第三个水土保持宣传日,大田县河长办、水土办联合县生态综合执法局、环保局等单位,在县城区开展以“落实河长责任  防治水土流失  打造绿色大田”为主题的大型宣演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设置了活动内容宣传展板、咨询台,相关单位工作人员接受群众的现场咨询;发放河长制和水土保持宣传材料,当天共发放宣传材料5000多份;编排了与河长制工作和水土保持工作相关的文艺节目,进行现场表演、现场互动,并发放奖品等。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前后共有3000多名群众参加活动,取得良好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