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全媒体即时报 > 三明新闻
规范体育经营活动推动体育产业发展
2016-11-01 10:54:04 曾凤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  

本报讯 10月26日-28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宋闽旺带领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来明开展《福建省体育经营活动管理条例》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在明期间,省人大执法检查组先后深入大田、市区和尤溪,实地察看运动场馆及民营健身场所建设情况,检查我市体育经营活动的场馆和设施建设,对体育器材配备、从业人员、配套保障等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并听取了对《福建省体育经营活动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意见建议。

检查组对我市体育事业的发展及《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三明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做好体育经营活动的监督、规范和引导工作,政府部门加大对体育产业的政策扶持力度,推动产业多元化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委员温佳禄,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巡视员方晨参加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小华陪同检查并主持汇报座谈会。
  (本报记者 曾凤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