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经济
省行动计划重大项目上半年完成投资46亿元
2016-07-19 11:23:01 林朝阳 陈有照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记者:林朝阳 陈有照)今年,大田县列入省行动计划项目50个,总投资62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6亿元,1-6月,已完成投资46.36亿元,占年度计划69.8%。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

在50个项目中,产业转型升级类项目依然是重头戏,在几个项目开工的同时,还有一批项目顺利投产。红狮水泥窑协同处置工业废物项目、闽中(大田)电子商务创业基地建设等2个项目开工建设。三九军大生物综合开发利用、岩兴工业气体生产、中德顺机械制造加工等7个项目竣工。此外,还有闽台合作联瑞建材精加工、三井织造生产、中医院迁建、城市自来水厂、凤翔名苑商贸城建设、高山茶文化创意产业园、浩特国际纺织服饰生产、长隆物流集散中心建设、中德顺机械铸造等18个项目竣工或部分竣工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