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经济
大企业落户小山村
2016-03-24 08:35:37 颜全飚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记者:颜全飚)“这儿矿产资源丰富,政府给力支持,我们信心满满。”三明市中德顺机械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贾建生说。

3月19日,大田县前坪乡湖坪村,中德顺机械有限公司车间紧张有序地忙碌着,智能起重设备将机载配重铸件产品吊装大卡车上。这些产品将运往晋江精细加工后,出口欧美市场。

前坪乡安办主任林秀盛介绍,中德顺机械有限公司是市重点企业项目,公司租用和晟机械制造公司车间,将原车间落后产能进行改造升级,实现了70%机械智能化。

贾建生每个月回两次厦门,与家人和可爱的小孙子团聚。他笑笑地说,公司看好湖坪这块福地,看到企业发展的强大空间。虽处深山村落,却并不感到寂寞。

该公司将扩大生产建设,新建生铁冶炼、精密加工车间,实现生产、加工、销售等完整的产业链,打造企业“5S”管理模式。项目建成后,年创产值达3.3亿元,可增加170多个就业岗位。

前坪乡党委书记陈建文告诉记者,该公司拥有先进的冶炼、加工技术,将助力该乡矿产节约与综合利用,淘汰前坪及周边乡镇一些落后的冶炼、铸造小企业。今年开春,就有美国、德国、日本、瑞典、缅甸等企业50多人次前来现场考察。

机械加工业是大田县支柱产业之一,中德顺集团引进,实现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将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提升技术水平,增强产业聚集效应,扩大该县机械加工业在市场上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中德顺集团主要生产不锈钢、球墨、有色金属、碳素钢等铸铁铸件,各种产品采用“V”法造型工艺,有国内领先的先进检测手段和管理体系,产品销往欧、美、日本、东南亚多个国家,同时为柳工、三一重工、厦工企业提供产品配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