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经济
硅光科技:订单满 生产急
2016-02-29 08:23:35 林起煌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记者:林起煌)2月26日一大早,记者来到大田县福塘工业园区福建硅光通讯科技公司的生产车间里看到工人们早已忙碌开来,他们正赶制2月27日准备发往东南亚的通信器件货柜,该批产品是硅光科技公司今年出口国外的第一个货柜,价值近40万元。

福建硅光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光通信、光传感、海洋设备、测试仪表等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于去年5月25日正式投产运营,也是大田县首家无源通信企业。该企业建设的通信器件生产项目总投资1.388亿元,建设PLC Splitter全自动和半自动光分路器、光纤连接器、建立光传感器、光器件测试仪表、光器件FA等生产线。生产的通信产品无需电源就能使用,是当前最前端的通信元件,因此市场前景十分广阔。预计每年可实现产值2.288亿元,产品出口至俄罗斯、巴西、印度、中东等国,出口1000万美元以上。

硅光科技公司总经理连延辉介绍说,今年来公司国外的订单暴增,计划全年销售额可突破1000万美元。随着市场进一步的开拓,公司将在今年扩增生产线,包括增加FA生产线,形成完整的装配生产线,需要招收大批量的员工。为此,当前公司整个团队的精力主要是放在招人身上,并专门成立一个团队培训员工,满足生产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