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经济
大田:首家通信企业成功实现出口
2015-11-11 09:31:09 林起煌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记者:林起煌)日前,福建硅光通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无源通信元件成功出口越南,出口光纤分路器5050台,金额达4.9万美元。这是大田首家无源通信高科技企业成功实现出口,预计每年可实现产值2.288亿元,产品出口至俄罗斯、巴西、印度、中东等国,出口1000万美元以上。

福建硅光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大田县在外创业青年连延辉返乡创办的一家集光通信、光传感、海洋设备、测试仪表等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于今年5月25日正式投产运营,也是大田县首家无源通信企业。该企业建设的通信器件生产项目总投资1.388亿元,建设PLC Splitter全自动和半自动光分路器生产线、光纤连接器生产线、建立光传感器生产线、光器件测试仪表生产线、光器件FA生产线、光分路器芯片切割生产线、光缆生产线、光系统性工程研发、光器件相关设备研发生产线、光分路器箱、交接箱生产线。生产的通信产品无需电源就能使用,是当前最前端的通信元件,因此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福建硅光通讯科技公司是一个用地少、产出高、污染小、高端化的出口创汇型、科技型企业,它成功出口是大田县落实省委省政府“三比一看”活动取得的可喜成效,也是该县实施“田商回归”、推进“三维”招商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