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经济
110千伏京口输变电工程项进展顺利
2015-10-19 15:35:06 陈小琼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记者:陈小琼)备受大家关注的位于华兴乡京口园区内的110千伏京口输变电工程,目前建设一期已进入最后的安装阶段。

在现场,我们看到工人正在对主变吊罩检查,细致到每个部件都不放过。

据了解,110千伏京口输变电工程占地面积约7亩,项目总投资约3000万元。线路工程由鹤冲变至前坪变110千伏线路开断接进京口变电站,该工程新建线路长约 6.6公里,新建铁塔20基,线路途经均溪镇、华兴。工程的建成投运,能更大满足京口工业园区负荷发展需求,有效提升和梳理华兴乡和均溪镇部分乡村的电网结构,提高供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