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经济
大田:召开工业经济工作会
2015-05-28 08:45:54 陈有照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本网讯(记者:陈有照)5月26日,大田县召开工业经济工作会,传达贯彻省、市有关工业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县长熊旭明对今年全县工业经济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廖金辉主持了会议。县委常委缑泽昆、县委调研员陈祥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宜堆、副县长余维语、县政协副主席张友生等县工业经济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熊旭明要求,要全面把握新常态下工业经济发展面临的新挑战、新机遇,主动适应新常态,稳住基本面,围绕工业打头阵,着力创新转型和优化结构;要抓好企业的技改工作,加快推进企业技术创新,重点抓好威斯特环保院士工作站科技、宝山机械博士后工作站建设,重点推进华伦特、鑫鹭峰、宝山机械、永大工艺等工业技改项目建设;要继续抓好工业园区的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促进园区集群发展,加强园区产业规划和投资导向,从产业集聚集约、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绿色转型等方面,推动工业园区整合、改造和提升,形成各具特色、富有竞争力的块状经济;要进一步健全落实督查机制,创新督促检查方式,做到一日一调度、一月一督查,确保生产安全;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深化“三比一看”和“敢担当、解难题、立新业”活动,主动作为、精准发力,推动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会上,熊旭明还对18个乡镇颁发了2015年度工业经济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