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经济
大田“赶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挂牌运营
2015-03-05 16:43:24 叶长江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通讯员:叶长江)3月5日,在大田县城区赤岩山路,大田“赶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县级运营中心正式挂牌并投入运营。

据悉,大田县“赶街”运营中心是该县“电子商务进万村工程”基础条件创建项目核心工程,该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由大田县政府与浙江赶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建设,计划2年内建立200个村级电商服务站,在全县农村普及、推广电子商务应用,充分发挥电子商务优势,突破农村信息和物流的瓶颈,实现“消费品下乡”和“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功能,为农村居民提供购物、售物、缴费、创业、出行、娱乐资讯获取等方面的综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