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乡镇动态
大田革命老区网站正式开通
2011-08-17 16:31:00 佚名 来源:不详  责任编辑:  

  大田新闻网—8月17日讯(通讯员:郑宗栖)  “革命老区网站的开通后,我们在福州也可以随时了解到老区情况了。”8 17日,闽江学院法律系的小陈在QQ上给笔者留言道。 7月份,该院法律系18位学生组成了“爱在老区”志愿服务队深入革命老区大田县武陵乡,开展以“服务革命老区,发扬革命传统”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老区和老区人民给这群来自他乡异地的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回福州后,学生们也一直关注着老区, 8月初,武陵乡政府网站正式备案开通后,为更多人了解老区提供了方便。

  网站主要设有“武陵风采”、“走进武陵”、“风土人情”、“基层党建”、“招商引资”等栏目,既较全面地展示了 老区新面貌、新形象,又有利于招商引资和对外交流工作的开展。同时,办事指南、便民服务等栏目的设立也拉近了党群、干群距离,方便了群众。负责网站管理人员称,网站正式开通后,让 外界有了了解武陵老区的窗口,成为政民互动的平台,老区网站必将为弘扬老区精神、促进老区经济可持续发展、构建和谐文明乡镇发挥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