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乡镇动态
屏山乡召开造林绿化推进工作现场会
2011-01-06 13:03:00 佚名 来源:屏山乡党政办  责任编辑:  
  
   1月5日,屏山乡召开造林绿化推进工作现场会。屏山乡班子成员、乡干部、村主干到屏山村造林绿化现场参观。
 
   屏山村自县、乡造林绿化工作会议召开以来,立足村情实际,积极开展造林绿化工作,做到发动群众早、落实行动快、推进办法多、推进力度大,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据了解,该村引进了林企规模化经营,引进了大型割草机等机械化运作,组建了“巾帼造林专业队”,解决了劳力少、任务重、压力大等问题。乡、村干部还深入现场靠前指挥,明确责任主体,造林绿化阶段工作成效显著。
 
   现场会中,乡党政主要领导提出了各村发展不平衡、个别村推进办法不多等问题,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推广典型,借鉴经验,确保按倒计时进度完成各阶段任务。(屏山乡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