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乡镇动态
石牌镇大力推进美食一条街建设
2010-10-20 16:43:00 佚名 来源:不详  责任编辑:  

    一是宣传到位。通过新闻媒体、杂志报道、投放沿街电杆广告等方式,举办2期餐饮经验交流会,广泛宣传,扩大影响。二是规划到位。美食店内按照“统一店面装修、统一衣着服饰、统一餐饮用具、统一质量标准”的要求进行规范化建设;美食街进行统一的立面装修,确定42座、8504平方米的房屋需进行屋顶“平改坡”。三是管理到位。引导石牌村、老厝村以经营大骨头美食为主的农家餐馆组建“大田石牌大骨头美食发展协会”,吸收会员单位14家,会员32人,制定会员单位管理守则,加强食品卫生检查,确保商家诚信经营。             

(石牌镇党政办 茅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