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全媒体即时报 > 三明新闻 > 
重要警讯:大田屏山发生一起小车坠入山谷事故一家三口受伤
2021-06-14 15:35:00   来源:大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责任编辑:   编辑:火山君


2021年6月13日上午11时10分许,陈某珍(女)驾驶闽A6FM12XX号小车(车上载有丈夫陈某友,儿子陈某泽),准备回老家屏山过端午节,在行至屏山乡和坑村下湖自然村村道下坡路段时,因车辆制动失效加之陈某珍驾驶车辆临危时操作不当,致使车辆侧翻坠入路右山谷,造成陈某珍及陈某友,陈某泽一家三口不同程度受伤及车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交警提醒:驾车行经农村道路、山区公路时应当谨慎驾驶,注意观察道路情况,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切莫超速、逆行、违法占道行驶。(大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