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大田县公安局举办《福建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实施办法》宣讲会
2021-05-08 14:30:00 大田新闻网  来源:大田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   编辑:火山君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5月6日晚,大田县公安局组织《福建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实施办法》宣讲会。在家局班子成员、城区各室所队长、城区除值班备勤以外的全体民警和“一办三专班”成员参加。



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林起阳主持宣讲会,对《福建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实施办法》进行细致地宣讲,阐明了政策应用目的、适用对象、时效、自查与被查认定情形、从轻处理认定情形、从宽处理幅度把握等。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大力弘扬延安整风精神,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把党的领导贯穿队伍教育整顿的全过程;要领会熟透“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深入细致开展谈心谈话、自查自纠,做好思想发动,切实把问题找准,起到教育大多数、惩治极少数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