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教育整顿︱大田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教育整顿集中学习
2021-04-19 18:30:00 大田新闻网  来源:大田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为进一步推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切实提高全警理论素养和能力水平,4月18日晚,大田县公安局组织在七楼会议室开展教育整顿集中学习。局班子成员、城区各室所队长、各派出所主要领导、城区除值班备勤外全体民警、一办三专班成员参加学习。

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叶景德组织学习了《党委(党组)运用“第一种形态”工作指引》,阐明了适用范围、适用对象、适用方式、适用情形、操作程序;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林起阳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为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作了铺垫。

会议指出,学习教育环节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全体民、辅警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现实紧迫感和极端重要性;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思想发动,确保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为后续环节开展打下坚实的政治思想基础;要深入开展学习交流,结合自身认识和工作实际谈体会,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