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教育整顿︱大田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
2021-04-19 10:30:00 大田新闻网  来源:大田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4月18日晚,大田县公安局在县公安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县局班子成员、城区各室所队长、各派出所主要领导、城区除值班备勤外全体民警、一办三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姜妍主持会议,并对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作动员部署。姜局长指出,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以“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为抓手,引导全县公安干警大力弘扬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查纠存在的问题,做到直面问题不遮不掩、紧盯问题立行立改、扭住问题建章立制,全力确保查纠问题有典型、有震慑,成效总结有经验、有亮点,人民群众有反响、有掌声。

姜局长强调:要坚持动真碰硬,以刀刃向内决心抓好查纠整改。对标对表,全方位组织动员部署;要深入思想发动,做好政策宣讲,层层开展谈心谈话,确保谈全、谈准、谈尽;要刀刃向内,深层次开展自查自纠,组织开展个人自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做到红脸出汗;要落实宽严政策,讲清楚“自查从宽、被查从严”11条政策和《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施行)》,让全警打开心结、真心悔过;要深挖彻查,严要求开展组织查处,坚持动真碰硬,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以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决清除害群之马。精准施策,高标准完成专项整治任务;全县公安机关要围绕“六大顽瘴固疾”,全面排查、找准“病灶”;对症下药、靶向施治;治建并举、标本兼治。

要强化责任担当,以严紧细实作风确保蹄疾步稳。查纠整改是队伍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也是关键环节,直接关系到队伍教育整顿的质量,责任大、任务重、时间紧;要以查纠整改为抓手,认真吃透《工作指引》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快推进查纠整改各项工作,全方位推动我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更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