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教育整顿 | 全县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召开
2021-04-15 15:35:00 大田新闻网  来源:大田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4月14日晚,全县公安机关教育整顿推进会在县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室所队长、县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一办三专班”全体成员、城区除值班值勤外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姜妍要求,全县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全国和全省、全市、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及时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细化安排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动教育整顿深入开展、走深走实。

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政治自觉推进教育整顿。坚持把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精神状态,精心谋划、科学安排,全力推动教育整顿高质量起步开局;要清醒看到当前教育整顿存在着薄弱环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力以赴抓好查纠整改,推动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要勇于自我革命,以刀刃向内决心抓好查纠整改。加快推进查纠整改各项工作,既毫不犹豫“去病灶”,又最大限度“治小病”“治未病”,进一步纯洁公安队伍;通过严肃开展谈心谈话、严厉讲明宽严政策,帮助有问题的民警主动向组织说明问题;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拓展案件线索,压实核查责任,扎实推进队伍违法问题查处工作,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对排查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对症下药、靶向施治;要治建并举、标本兼治,健全正风肃纪长效机制,进一步织密制度的笼子。

要加强组织领导,以严紧细实要求确保蹄疾步稳。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拧紧责任链条,确保教育整顿坚定稳妥、有力有序推进;要主动对表中央、省市县委部署要求,明确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抓好查缺补漏,做好补课工作;要把民意引领贯穿始终,坚持开门整顿、问计于民,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正面宣传,大力宣传教育整顿的做法成效、英模事迹,营造积极正面氛围。


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倪明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和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



举报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