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教育整顿 | 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2021-04-15 14:30:00 大田新闻网  来源:大田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4月14日晚,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姜妍主持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局班子成员、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一办三专班”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倪明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和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一办三专班”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步工作打算。


姜妍局长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全省、全市和全县有关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政治站位要置顶提高。开展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从教育整顿工作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就是不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来推动,认真对标对表上级的决策部署,吃透上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任务清单,准确把握节点步骤,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决心、更严的举措、更实的作风,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学习教育要持续深入。继续把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以党史学习教育和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牵引,紧扣学习教育参考资料,持续抓好、抓细、抓实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三项教育”,教育引导民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查纠整改要动真碰硬。案件线索查办、自查自纠、顽瘴痼疾整治三个专班要抓紧行动起来,认真吃透《工作指引》等文件精神,加快推进查纠整改各项工作;要运用政策攻心,开展自查自纠;要运用广泛排查,开展组织查处;要运用集中攻坚,开展专项整治;统筹“当下治”与“长久立”,从制度层面堵塞漏洞,织密制度笼子,实现长效常治。组织推动要统筹高效。要层层压实责任,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真正把压力动力传递到位,传导到“神经末梢”;要抓好队伍稳定,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心理疏导工作;严格落实内部管理制度和纪律规定,确保在队伍教育整顿期间保持稳定、不出问题;要营造浓厚氛围,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典型事迹和先进模范宣传引导,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出一批便民利民举措,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举报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