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 
武陵乡开展“平安武陵”志愿宣传活动
2020-12-29 19:35:04   来源: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近日,武陵乡开展“平安武陵”志愿宣传活动,“平安三率”扫黑除恶、禁毒禁赌、反诈骗、反邪教等集中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平安三率”海报、禁毒反诈等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并讲解平安相关知识,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活动中,网志愿者通过入户走访的形式为人民群众重点普及“平安三率”的重要性,讲解平安三率建设、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社会治安、食品药品安全等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小知识。同时,在各村个微信联系群转发平安三率宣传海报,有效地覆盖各行各业,提高辖区居民应知应会能力、治安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提升人民群众的知晓率。

通过一系列宣传,进一步增强了我乡居民参与平安建设的意识,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维护辖区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