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 
【诚信宣传】大田县应急局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进家庭
2020-12-10 11:15:00   来源:大田交警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为加强公众安全教育及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决策部署,12月9日上午,县应急局联合交警、消防救援大队、国网大田供电公司和仙亭社区等单位在文化广场开展安全宣传和诚信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板以及入户宣传的方式,引导群众广泛参与诚信建设宣传活动,厚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过程紧贴民心,活动内容浅显易懂。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关于诚信宣传手册300份、宣传折页200张,展板2块。 

  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宣传反邪教、扫黑除恶和防电信诈骗等与百姓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知识,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避免受到邪教和电信诈骗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