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陈文华、林金龙赴乡镇开展招商和项目工作专题调研
2020-08-14 09:58:37 林伯郊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本网讯:林伯郊)8月13日,县委书记陈文华、县长林金龙带领发改局、招商办、统计局等有关部门,对18个乡镇分3个片区,进行招商和项目工作现场调研、召开座谈会,为各乡镇理清发展思路。余维语、詹冬华等县领导参加调研。



在华兴镇、武陵乡、石牌镇,调研组现场察看了维真园生物制剂和卫生用品生产、涌趯水泥制品、绿然食用菌培养基自动化包装、腾睿物流园、红湖新村建设项目,了解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的经验做法,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通过座谈交流,陈文华听取了各乡镇1至7月份的招商和项目工作汇报,并详细点评。



陈文华强调,在招商和项目工作中,各乡镇各部门要主动靠前精准服务,逐一分析研判问题,积极补短板,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提前谋划下半年和明年招商和项目工作;要提升招商成效,立足自身农特产品、农旅康养等资源秉赋,精准招商,同时,不断拓宽招商范围,提高谋划签约质量,采取一把手招商、以商招商、乡贤招商等方式,充分调动商会作用,坚持筑巢引凤,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强化要素保障,在征迁、供电、供水、基础设施等方面加大投入,紧盯重点环节,狠抓落实,推动在建项目有序建设,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领导干部要以“五比五晒”为总抓手,吃透政策,主动作为,带头到项目一线解决问题,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工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