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林金龙带领招商团赴泉州市开展招商工作
2020-08-11 09:57:48 林伯郊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本网讯 记者:林伯郊)大项目、好项目是支撑县域经济发展的有力保障。8月8日至8月9日,县长林金龙带领招商团赴泉州市开展招商工作,强力推进一把手招商,确保招商力度不减弱,项目落地不停滞,服务热情不降低,努力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县领导蔡兴山、詹冬华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11094947.jpg


招商考察组先后走访了南安德星阀门、恒盾消防科技、泉州大展机械、金奈德汽配、闽力机械、泓辉机械配件等意向签约公司,并参加泉州工程机械博览会,走访了我县部分参展企业,与泉州机械配件行业协会入驻福建(大田)机械铸造产业园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811094953.jpg


今年来,我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开展“十大攻坚会战”工作,树牢一盘棋思想,凝聚招商合力,用心用情服务,努力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为企业落地提供保姆式服务,有效推动项目落地。


微信图片_20200811094956.jpg


林金龙要求,工业园区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加快推进园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强化用地、用水、用电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落地的困难和问题;行业协会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对接上下游配套企业,做好信息资源互通,在补链强链中展现协会担当;已签约企业要树立信心,抢抓当前黄金施工季,提前做好图纸设计审批等前期工作,争取项目早日投产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