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到大田县调研
2020-07-31 11:08:19 林伯郊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本网讯  记者:林伯郊)7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到广平镇调研茶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良参加调研。


詹积富先后到元沙村五龙山、苏桥村,察看了茶产业发展情况和乡村振兴工作,与当地茶农茶企交谈,详细了解茶叶制作、经营、市场销售情况,以及当前茶产业经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詹积富指出,大田是产茶大县,生态环境好,茶企要围绕“林深水美茶香”,积极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大田美人茶”品牌,讲好美人茶故事;要加大茶产业宣传力度,运用“互联网+”,强化营销模式,提升“美人茶”知名度,拓展各类销售渠道,解决茶企后顾之忧;要继续做好茶园提升,从源头提升茶叶品质,制作有机绿色生态的优质好茶,让茶产业带动周边村民致富,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