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 
县领导调研禁毒工作
2020-06-24 15:35:00   来源:县政法委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6月24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茅有温到禁毒大队调研禁毒工作。茅书记在听取今年来我县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后,指出,当前我县禁毒工作滞后,问题短板主要是思想认识、工作落实、具体措施、跟踪对接等四个方面没到位,并对进一步推进全县禁毒工作强调四点要求:一要不找借口提认识。要克服“不能、不会、不敢、不想”主观惰性,摒弃“重视不够、指导不力、调度不足、没动起来”的消极因素,绞尽脑汁,想方设法谋出路。二要不折不扣抓攻坚。要加强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管控排查,落实有奖举报机制,落实购买装备、人员配备,加强线上线下联动,部门及乡镇配合,善于借势借力,提升缉毒执法总体效能。三要营造全社会禁毒浓厚氛围。面对社会、单位、学校不同人群,要采取有针对性的宣传举措,提升广大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和战斗力,形成全民禁毒的浓厚舆论氛围。四要不讲情面严考评。把禁毒工作纳入平安建设、精神文明创建中,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要逐一落实禁毒责任制规定动作,业务主管部门从严考核,从严问责,健全考评与问责机制。最后,茅书记鼓励大家要明确主题,化压力为动力,列出时间表、任务序时清单,每月有督查有通报,打一个禁毒工作翻身战。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乐余聪,县禁毒委副主任、县公安局副局长陈光耀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