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 
武陵乡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2020-04-27 19:35:00   来源:武陵乡政府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武陵乡近日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会上武陵乡党委副书记郭传束同志就武陵乡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及专项斗争的紧迫性、重要性进行全面剖析。同时,就县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会议提出要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的四个方面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强化领导,夯实责任;对标自查,补短补弱;强化宣传,再添合力,进行一次对照自查。

最后,结合武陵乡当前扫黑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一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政治站位;二突出重点,靶向要准;三宣传教育,声势要大;四打击要狠,震慑有力;五严明纪律,强化保障。继续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