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满意在三明】可接受群众举报!大田这8个领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2020-04-17 09:22:32   来源: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为了打好宣传基础正确引导舆论,加强全民的安全教育。根据县委办、县政府办下发的《全县各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田委办发明电〔2020〕25号)文件要求,从3月27日至6月30日在全县涉疫医疗、观察、检测场所,房屋及工程施工,人员密集场所,危险物品,工矿企业,交通运输,消防安全,自然灾害等八个领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现设立举报电话及邮箱,接受群众举报。

 

举报电话:0598-7220737

举报邮箱:dtxajj7220737@163.com